相关视频
  • 吃什么食物能够有效缓解偏头痛呢

    吃什么食物能够有效缓解偏头痛呢

    6449次
  • 偏头痛经常吃止痛药有没有副作用

    偏头痛经常吃止痛药有没有副作用

    6995次
  • 偏头痛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项

    偏头痛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项

    5228次
  • 家属如何护理偏头痛患者

    家属如何护理偏头痛患者

    6157次
  • 偏头痛如何快速止痛

    偏头痛如何快速止痛

    5989次
  • 偏头痛有哪些症状

    偏头痛有哪些症状

    98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秀海 > 偏头痛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项

偏头痛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项

专家:郭秀海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偏头痛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项

郭秀海:注意事项我们前面提到了一些,概括起来实际上几类。首先第一要正确认识,认识我自己得的是一种原发性的,一种对我的健康影响不大的原发性的头痛,不要慌张,认识这个疾病。

再一个,在工作中要尽量避免有害因素,比如说我们把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不要出现过度加班,或者过度紧张,过度情绪不良,这是很重要的,保障规律的休息,这是很重要的。然后基于这种条件下,有发作的话,我们有一个最好办法就是说不要等到最后不能忍受的时候才开始用药,那个时候可能什么药都不灵了,我们要及时用一些止痛药来进行制止发作。

如果发作频次增加的时候,平常吃一些预防性的药物也是必要的。这些药物我们往往选择一个对自己个体化比较合适的一类药物,这个药物推荐的话要尊崇专科医生正规推荐,不要自己理所当然的选择一些不一定合适自己的用药去使用,最后结局会导致一些不良反应,那么就适得其反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