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惊恐障碍如何治疗

    惊恐障碍如何治疗

    8734次
  • 惊恐障碍如何诊断

    惊恐障碍如何诊断

    8408次
  • 什么是惊恐障碍

    什么是惊恐障碍

    839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艳梅 > 什么是惊恐障碍

什么是惊恐障碍

专家:郭艳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惊恐障碍又称为急性焦虑发作,是慢性反复发作性精神疾病。患者表现为突然出现、反复发作、不可预测,强烈惊恐,发作时间5到20分钟。

患者会突然出现濒死感、呼吸困难、出汗、紧张、血压升高,建议及时将患者送到医院急诊科进行相关检查,比如心电图、血常规、生化检查、头颅CT,不会发现有跟病情表现相一致的阳性体征。

是常见惊恐发作,主要表现是惊恐体验,即突然出现、反复发作、强烈惊恐体验,患者伴有呼吸困难、心慌、血压升高、出汗、震颤、担心。

在发作间歇期,患者担心再次发作,容易紧张、焦虑,惊恐发作还可以伴有抑郁症表现。

惊恐发作如果治疗不及时,可能会变成慢性迁延发病过程,预后不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