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前列腺癌

    什么是前列腺癌

    9360次
  • 前列腺癌手术费用是多少

    前列腺癌手术费用是多少

    8619次
  • 前列腺癌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前列腺癌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8197次
  • 前列腺癌手术后尿失禁多久痊愈

    前列腺癌手术后尿失禁多久痊愈

    6583次
  • 前列腺癌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前列腺癌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7332次
  • 前列腺癌术后多久复查

    前列腺癌术后多久复查

    913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邦旻 > 前列腺癌根除术后PSA正常值是多少

前列腺癌根除术后PSA正常值是多少

专家:韩邦旻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韩邦旻:通常认为PSA在6周左右下降到0.2以下,就是达到根治的效果。但是实际上,现在临床操作中,PSA如果在没有用药的情况下,降到越低越好,降到0、降到小于0.001、降到小于0.0003会更好一点,总体来讲,定期复查在0.2以下就不要紧。

但是,如果连续两次以上大于0.2,就考虑深化复发,需要进一步的紧密监测病情的进展,所以0.2是前列腺癌根治术后衡量水平,大家记住数值就行,绝对不是4,好多人认为就是4纳克以下,4纳克以下就认为正常值是不对的,前列腺癌根治以后认为0.2是比较好的数值。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