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前列腺癌

    什么是前列腺癌

    6390次
  • 前列腺癌手术费用是多少

    前列腺癌手术费用是多少

    7137次
  • 前列腺癌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前列腺癌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7468次
  • 前列腺癌根除术后PSA正常值是多少

    前列腺癌根除术后PSA正常值是多少

    5536次
  • 前列腺癌手术后尿失禁多久痊愈

    前列腺癌手术后尿失禁多久痊愈

    6655次
  • 前列腺癌术后多久复查

    前列腺癌术后多久复查

    694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邦旻 > 前列腺癌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前列腺癌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专家:韩邦旻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韩邦旻:前列腺癌的术后并发症主要是两点,首先把前列腺切掉以后,局部尿液就不会受到阻力。再加上老年人的盆底肌松弛,就容易尿失禁,甚至天天尿裤子,这也是很多患者不愿意接受手术的原因。另外一个并发症就是没有性功能。前列腺是性器官,切除之后阴茎就不能勃起。前列腺癌术后也有其它的小并发症,比如可能有局部的不舒服,但慢慢会恢复。

随着技术的发展,对尿控功能的保留以及性功能的保留,做的越来越好。而且拔了导尿管以后,短期内可能会有尿失禁,但是会有康复手段将其控制住。

但是性功能不一样,性功能并不是所有的患者都能保留下来。很早期的病例可以把神经血管保留下来,因为做前列腺癌手术有原则,首先就是把肿瘤彻底清除,不可能为了保留性功能而留了肿瘤组织在里面,这就失去了手术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很早期的病例,才能保留血管神经,达到很好的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