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前列腺癌手术费用是多少

    前列腺癌手术费用是多少

    9532次
  • 前列腺癌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前列腺癌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6308次
  • 前列腺癌根除术后PSA正常值是多少

    前列腺癌根除术后PSA正常值是多少

    8932次
  • 前列腺癌手术后尿失禁多久痊愈

    前列腺癌手术后尿失禁多久痊愈

    8559次
  • 前列腺癌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前列腺癌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9024次
  • 前列腺癌术后多久复查

    前列腺癌术后多久复查

    952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邦旻 > 什么是前列腺癌

什么是前列腺癌

专家:韩邦旻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前列腺癌是原发于前列腺的一种恶性肿瘤,起源于前列腺的腺泡,如果转移到前列腺的癌症,不算前列腺癌。一定是原发的前列腺癌恶性肿瘤,才叫前列腺癌。通常是腺癌,其它的罕见类型非常少。腺癌的起源就是在腺泡或者导管,所以前列腺癌也是一种恶性肿瘤,本病比较局限,往骨头里面转移最多。在西方来讲,前列腺癌是男性发病率最高的肿瘤。

在中国来讲,前列腺癌在20年以前发病率非常低,但是最近,随着生活方式的西化,逐渐高糖、高脂、高蛋白饮食,发病率开始升高,现在前列腺癌是中国目前恶性肿瘤发病率升高最快的肿瘤,尤其在经济发达地区,高端人群更容易得前列腺癌,所以前列腺癌和生活方式相关。原发于前列腺的肿瘤还有一个特点是好发于老年人,青年人不会得前列腺癌,通常50岁以上男性属于高危人群,60岁、70岁处于高发人群,所以老年人前列腺原发的肿瘤叫前列腺肿瘤。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