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妊高症怎么治疗

    妊高症怎么治疗

    6452次
  • 妊高症能治好吗

    妊高症能治好吗

    6437次
  • 妊高症要注意什么

    妊高症要注意什么

    7595次
  • 妊高症可以生二胎吗

    妊高症可以生二胎吗

    6694次
  • 妊高症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妊高症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8143次
  • 妊高症会影响宝宝发育吗

    妊高症会影响宝宝发育吗

    62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妊高症有哪些危害

妊高症有哪些危害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妊高症的危害其实不仅是来自于妈妈,同时对孩子也是有影响的。

那么对于孕妇本身而言,在孕期她可能会出现因为血压增高所带来的一系列的病变,比如说会出现异常的出血,会出现肝肾功能的损伤,甚至肝衰竭、肾衰竭,出现肺水肿,还有可能引起胎盘早剥,这些都可以严重的危害母亲的身体健康,最严重的甚至可以导致孕产妇死亡。

那么对于胎儿后果是更为严重的,因为在妊高症的患者当中,她是全身的小动脉都痉挛,那么胎儿会处于一种缺血和缺氧的状态,会出现胎儿的宫内发育迟缓,甚至出现胎死宫内。

所以在孕期,当我们知道自己患有这种疾病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就诊,规范的产检,得到医生及时和正确的救治,那么我们一定会度过一个很平稳,非常愉快的孕期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