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妊高症怎么治疗

    妊高症怎么治疗

    9284次
  • 妊高症能治好吗

    妊高症能治好吗

    8937次
  • 妊高症要注意什么

    妊高症要注意什么

    8594次
  • 妊高症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妊高症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6904次
  • 妊高症会影响宝宝发育吗

    妊高症会影响宝宝发育吗

    6003次
  • 妊高症该怎么办

    妊高症该怎么办

    89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妊高症可以生二胎吗

妊高症可以生二胎吗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这个当然可以了,前提还是要看您的血压处于在什么水平,那么如果您在孕前已经知道自己有了高血压疾病,同时跟您的内科大夫已经沟通的很好,血压也处于非常平稳的状态,抽血,包括影像学的各项检查都处于非常好的情况,完全是可以生二胎的。

如果您的血压控制的并没有达标,比如说还很高,同时有肝肾损害,那这个时候,你们一定要听医生的建议,将各种损害降到最低,血压控制到最好的时候,当我们身体处在最佳状态的时候,才可以考虑去怀孕。

所以,当您患有妊高症,是可以生二胎的,一定要去了解现有的情况再去进行。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