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妊高症怎么治疗

    妊高症怎么治疗

    6046次
  • 妊高症能治好吗

    妊高症能治好吗

    6512次
  • 妊高症要注意什么

    妊高症要注意什么

    8852次
  • 妊高症可以生二胎吗

    妊高症可以生二胎吗

    9048次
  • 妊高症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妊高症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6030次
  • 妊高症该怎么办

    妊高症该怎么办

    77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妊高症会影响宝宝发育吗

妊高症会影响宝宝发育吗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这个答案一定是肯定的,因为高血压疾病除了对母亲的损伤之外,最主要还有引起胎儿损伤。

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最主要的一个病理变化就是全身的小动脉痉挛,那么可想而知,全身的小动脉收缩会导致组织缺血缺氧的改变,那么它是一个全身各脏器的损伤,对于胎儿来说,胎盘的血管也会处于痉挛状态,胎儿也是处于一个缺氧的状态。所以,他会氧供不好,营养供应也不好,会出现胎儿的宫内发育迟缓,甚至出现胎死宫内。

所以,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在患病期间,我们都是要给予足够的重视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