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妊高症怎么治疗

    妊高症怎么治疗

    7478次
  • 妊高症能治好吗

    妊高症能治好吗

    7088次
  • 妊高症要注意什么

    妊高症要注意什么

    5875次
  • 妊高症可以生二胎吗

    妊高症可以生二胎吗

    8529次
  • 妊高症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妊高症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5648次
  • 妊高症会影响宝宝发育吗

    妊高症会影响宝宝发育吗

    74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妊高症有哪些症状

妊高症有哪些症状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是高血压疾病合并的妊娠,那么在您怀孕之前,包括怀孕以后,您就知道自己有了高血压的疾病。

它的临床表现主要和您疾病的程度是有关系的,那很多轻度的妊娠高血压疾病的患者,并没有很明显的症状。但是当您继发了子痫前期或子痫,您就会在血压增高的基础上出现了尿的化验异常,比如说有尿蛋白的阳性,以及下肢的浮肿,那么有的人甚至会出现神经系统的病变,比如说头晕、头疼、视物模糊以及嗜睡,有的人还出现咳嗽、肺水肿等表现。

当您出现任何一项跟平时不一样的症状,一定要到医院就诊,跟您的医生进行很好的沟通,进行很好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