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人容易得骨肉瘤

    什么人容易得骨肉瘤

    9957次
  • 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患者要注意什么

    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患者要注意什么

    5729次
  • 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需要注意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需要注意什么

    9771次
  • 脊索瘤能治愈吗

    脊索瘤能治愈吗

    8928次
  • 脊索瘤如何治疗

    脊索瘤如何治疗

    6625次
  • 脊索瘤如何诊断

    脊索瘤如何诊断

    615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陈江 > 腰椎间盘脱出的手术风险大吗

腰椎间盘脱出的手术风险大吗

专家:陈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腰椎间盘脱出的手术治疗来讲,传统的手术就是开刀,然后在直视下摘除脱出的椎间盘组织。现在手术的技术在不断地更新,安全性在不断地提高,总体而言,这是一个常规手术,手术的风险不是很大。

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也出现了椎间孔镜等腰椎椎间盘摘除的微创技术。这种微创技术是通过内窥镜技术将脱出髓核的组织摘除,局部能够通过影像系统反映在电脑屏幕上,医生根据局部放大图像,特别精准的取出脱出的髓核结构,就能够解决椎间盘神经受压的问题,取得不错的临床疗效,这个手术的安全性比较高。

所以总体而言,患者如果患有椎间盘脱出,需要积极进行手术治疗,手术的风险不用过度的担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