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产后出血的处理原则

    产后出血的处理原则

    6397次
  • 产后出血的原因

    产后出血的原因

    9154次
  • 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5723次
  • 什么是晚期产后出血

    什么是晚期产后出血

    5544次
  • 流产后出血多久算正常

    流产后出血多久算正常

    7750次
  • 什么是产后出血

    什么是产后出血

    56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产后出血实际上涉及到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指在分娩产时或者是剖宫产时候,到结束24小时之间产后出血,这个时间段更多时候是需要医生和护士及时发现,及时给予处理。

还有一个晚期产后出血是指分娩结束后到产后十日之内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包括大出血,这个在临床上其实也是非常多见,而且很多时候也会引起非常严重并发症,往往是需要产妇自己去发现,及时就诊。

晚期产后出血往往都是因为有胎盘、胎膜残留,还有子宫局部复旧不良、感染等等引起,会引起在临床上产后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甚至大量出血,还可以表现为发热、腹痛等等症状,需要产妇及时就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