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妊娠期糖尿病可以吃红薯吗

    妊娠期糖尿病可以吃红薯吗

    7640次
  • 妊娠期糖尿病可以吃水果吗

    妊娠期糖尿病可以吃水果吗

    6812次
  • 妊娠期糖尿病血糖控制标准

    妊娠期糖尿病血糖控制标准

    6182次
  • 妊娠期糖尿病生完孩子会好吗

    妊娠期糖尿病生完孩子会好吗

    8036次
  • 妊娠期糖尿病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妊娠期糖尿病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5597次
  • 妊娠期糖尿病吃什么好

    妊娠期糖尿病吃什么好

    877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妊娠期糖尿病有什么危害

妊娠期糖尿病有什么危害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妊娠期糖尿病危害主要是来自于两方面,一个是对于母亲,一个是对于孩子。

对于母亲,在早孕时期,血糖增高可能会导致自然流产,甚至是停育。在妊娠中期会出现羊水增多,胎儿畸形发病率也会明显增加,到了孕晚期,因为胎儿巨大,会导致相应一些分娩并发症,比如难产、产伤,这是对于孕妇主要一些伤害。

对于胎儿,早孕时间很容易出现胚胎停止发育,自然流产,到了孕中期容易出现羊水增多,胎儿畸形。同时到孕晚期,血糖异常会导致胎儿肺部发育异常,新生儿会出现新生儿肺透明膜综合症、呼吸窘迫综合症,妊娠期糖尿病对孕妇和胎儿会有明显影响,所以在孕期要给予足够重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