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一般多少钱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一般多少钱

    9114次
  • 子宫内膜息肉恢复期要多久

    子宫内膜息肉恢复期要多久

    6084次
  • 子宫内膜息肉会影响怀孕吗

    子宫内膜息肉会影响怀孕吗

    5236次
  • 子宫内膜息肉怎么治疗

    子宫内膜息肉怎么治疗

    7012次
  • 子宫内膜息肉会自己消失吗

    子宫内膜息肉会自己消失吗

    6320次
  • 子宫内膜息肉症状

    子宫内膜息肉症状

    725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子宫内膜息肉对生活有什么影响

子宫内膜息肉对生活有什么影响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子宫内膜对我们生活的影响还是来自于你到底有没有临床症状,对于那些比较年轻,息肉又很小,又没有临床症状的患者,我觉得他根本不会影响你的生活,你只要定期随访观察就可以了,比如说三个月或者是半年复查B超,观察我们息肉的情况就可以。

对于比较大或多发的息肉,它往往会导致你月经的改变,引起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引起阴道分泌物增多、引起下腹痛等,这些可能会给你带来很多生活上的不适,这时候我们就要到医院去寻求医生的帮助,也许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也许可能需要手术。

但是请大家放心,无论哪一种,经过治疗以后,最后的结局都是非常好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