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9768次
  •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7162次
  •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8643次
  •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8544次
  • 怀孕能吃鸡爪吗

    怀孕能吃鸡爪吗

    9656次
  •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860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盆腔感染吃什么消炎药

盆腔感染吃什么消炎药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有盆腔炎我是不是可以自己吃药,其实盆腔炎现在经过临床的研究,它并不是单一的一个细菌的感染,往往是多是合并有喜氧菌、厌氧菌、支原体、衣原体的感染,所以不是口服一种药就可以解决的,很多患者可能发病的时间地点不允许我们到医院,也没有条件去医院就诊,此时可能又需要用一些抗生素来治疗,我们只能说简单的给一些建议。

针对目前的这种引起盆腔炎的病原微生物的情况来说,我们建议是用第三代的头孢抗生素,第三代的头孢菌素类药物加多西环素加甲硝唑,三药来联合治疗,初期是这样的,当您吃药之后觉得症状缓解了,一定要用药时间至少要7天以上,7到14天左右。

如果症状加重了以后,一定要及时的就诊。不能在那儿迁延,否则病情一定会反复加重,最后很有可能导致慢性盆腔炎的结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