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一般多少钱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一般多少钱

    6573次
  • 子宫内膜息肉会影响怀孕吗

    子宫内膜息肉会影响怀孕吗

    7813次
  • 子宫内膜息肉对生活有什么影响

    子宫内膜息肉对生活有什么影响

    9019次
  • 子宫内膜息肉怎么治疗

    子宫内膜息肉怎么治疗

    7367次
  • 子宫内膜息肉会自己消失吗

    子宫内膜息肉会自己消失吗

    8470次
  • 子宫内膜息肉症状

    子宫内膜息肉症状

    564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子宫内膜息肉恢复期要多久

子宫内膜息肉恢复期要多久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因为目前治疗子宫内膜息肉的方法,是用宫颈镜下的子宫内膜息肉切除,这个手术是妇科非常常见的一个手术,因为并没有牵涉我们的器官。

从总体来讲它不是一个非常大的手术,它是一个宫腔操作,我们认为她应该至少等同于人工流产术后,所以我们建议做宫颈镜下子宫内膜息肉切除的患者,术后应该至少休息两周,禁性生活和盆浴一个月。

当然了一定是休息的时间越长越好,但是有的人说我上班很忙,我请不了假怎么办,我们只能说要根据你的身体状况,根据你工作的强度而定,如果你的工作强度很强,我觉得您至少要休息一个星期。如果强度不是很大,我觉得一个礼拜肯定还是需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