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6590次
  •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6236次
  •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6620次
  •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5928次
  • 怀孕能吃鸡爪吗

    怀孕能吃鸡爪吗

    5046次
  •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50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下巴经常长痘是怎么回事

下巴经常长痘是怎么回事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大家可能注意到,其实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在来大姨妈之前,下巴上会疯狂的长很多痘,这可能是与内分泌疾病有关。

在来月经前这个长痘开始明显的加重,月经干净以后又慢慢的好转。如果这个痘长的特别的严重,而且在反复的出现,我们建议大家还是去医院的妇产科检查一下,我们要排除一种疾病,这个病叫多囊卵巢综合征。

如果经过检查,我们排除不是这个疾病,我们建议大家还可以到皮肤科继续的就诊,继续看我们的痘痘的情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