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7061次
  •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7895次
  •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5389次
  •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6335次
  • 怀孕能吃鸡爪吗

    怀孕能吃鸡爪吗

    9666次
  •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79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早孕出现什么症状最危险

早孕出现什么症状最危险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当过妈妈的很多女同志都有这样的一种感觉,怀孕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旅行,不知道哪里不对,我们的小宝宝在肚子里就闹情绪就不长了。孕早期如果出现了下面的这三种情况,说明我们的小宝宝就在闹情绪了。

第一种就是每天伴随自己的恶心呕吐,这些早孕反应突然间就消失了,变得无影无踪了。那么准妈妈出现了不明原因的出血,血的HCG的数值越来越低了,变得不理想了。

尤其是在怀孕的初期,我们孕妇体内的HCG的数值,它应该是以几何的倍数来增长,如果它明显的降低或者不增长,说明胎儿在此时此刻处于危险状态。

孕妈妈出现以上的三种症状当中的一种,我们都要赶快的去医院去看一看,来确定我们处于什么样的状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