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7887次
  •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6520次
  •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8107次
  •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7531次
  • 怀孕能吃鸡爪吗

    怀孕能吃鸡爪吗

    5128次
  •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56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怎么判断自己的感冒是什么类型

怎么判断自己的感冒是什么类型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在冬天很多人都会难免感冒,特别是抵抗力偏低的小孩子们。在这里教大家一招,用鼻涕来判别是什么样的感冒。如果是清水涕,多见于伤风感冒的初期,如果是白色黏液的鼻涕,常见于慢性的鼻炎。黏性的脓鼻涕,常见于伤风感冒快好的时候,但是如果超过两周,我们考虑可能是鼻窦炎。

黄鼻涕一般多见于普通感冒,这时我们要多喝水并注意休息。清鼻涕一般是细菌性感染造成的感冒,超过两周我们一定要及时的看医生。

如果是粉红或者是红色的鼻涕,代表我们擤鼻涕的次数太多了,鼻子内有毛细血管破裂,3~5天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我们也要去看医生。

有黏性并还有臭味的鼻涕,最好去看一下耳鼻喉科的医生。小朋友们感冒是很常见的,但家长一定要学会初步判断,并给予足够的关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