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7205次
  •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8499次
  •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9468次
  •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9949次
  • 怀孕能吃鸡爪吗

    怀孕能吃鸡爪吗

    7274次
  •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900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60岁还来月经正常吗

60岁还来月经正常吗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那么女人60岁了还有姨妈,我觉得这个不正常。因为虽然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目前的绝经年龄普遍后延,目前在农村普遍的绝经年龄是46~47岁,城市略晚一点,平均也就是在50岁,最晚五十二三岁。

我们认为在合适的绝经年龄范围内,那我们越晚绝经这是越好的,也就是我们的雌激素可以更长时间的保护我们的身体器官。但是绝经晚,太晚了就肯定不是一件好事,首先太晚是多晚?我认为超过55岁以上,这样就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因为您跨过了一个平均的年龄。

这里面有两点就是要提醒大家,第一就是超过55岁,如果没有绝经,这是不正常的,我们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来评判一下我们身体的状况。第二点就是即使我们没有超过平均的绝经年龄绝经,二是我们要会正常的识别月经,特别是在要绝经前的那一段时间,我们千万不要把不正常的出血来当成了月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