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5510次
  •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5927次
  •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9358次
  •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6128次
  • 怀孕能吃鸡爪吗

    怀孕能吃鸡爪吗

    6660次
  •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689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接种HPV疫苗需要注意什么

接种HPV疫苗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很多美女都问我,我要去打疫苗了,我要注意什么呢?我要告诉大家,在接种HPV疫苗的时候,其实跟接种其他疫苗的那种情况是一样的,建议大家尽量避开我们的月经期,避开我们的孕期,避开我们的哺乳期等等一些特殊的生理期。

同时比如我们正处在疾病的某个发病阶段,比如说我们正发烧、咳嗽,或是处于特殊的一个生命阶段,我们也不建议大家打HPV疫苗。所以就是只要我们的身体状况允许,避开特殊时间,我们都可以去接种HPV疫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