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5253次
  •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8463次
  •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5724次
  •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6616次
  • 怀孕能吃鸡爪吗

    怀孕能吃鸡爪吗

    7602次
  •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81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怀孕期间能不能接种HPV疫苗

怀孕期间能不能接种HPV疫苗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在怀孕期间到底能不能接种HPV疫苗呢?因为这个是很多已经怀孕了的孕妈妈关心的问题,因为HPV疫苗在过去在国外应用的12年当中,据WHO在内的一些权威组织的数据统计,在已有的妊娠期间意外接种疫苗的孕妇的一些结局数据统计来看,目前还没有观察到在妊娠期间接种HPV疫苗会增加不良妊娠结局的这种风险。

但是我们还是认为,因为妊娠期间是一个特殊的生理时期,我们应该避免接种HPV疫苗。但是如果您在怀孕的早期接种了疫苗,那么数据显示也并没有这种增加孩子有异常不良结局的这种风险,所以大家还是可以尽量的在孕期放松,所以在妊娠期间接种HPV疫苗不是什么危险的事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