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6307次
  •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9957次
  •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6837次
  •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8437次
  • 怀孕能吃鸡爪吗

    怀孕能吃鸡爪吗

    9090次
  •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824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40岁刚过就绝经了正常吗

40岁刚过就绝经了正常吗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告诉大家40岁就绝经了肯定不正常,因为我们目前的平均绝经年龄是50岁左右,40岁绝经了,这叫绝经过早。但是我们前提要判定我们是不是绝经了,那就是说我们这次月经是不是距离上一次月经是一年以上,就是我们是不是有一年以上没来月经,同时我们可以再结合一个激素水平的测定来评判我们的卵巢功能。

那我们确实绝经了,这个肯定是不正常的,这个叫过早绝经。其实是过早绝经,大家更担心的是绝经以后你可能会出现衰老了等等相关的一些问题。我们告诉大家,虽然这个事实是我们不能接受的,但是也有个很好的消息,就是我们绝经了,卵巢不工作了,但是我们现在有相应的可以来模拟卵巢功能的这些激素,来帮我们进行这些激素的补充。

其实我们之后40岁以后即使绝经了,我们依然能够享受到激素补充之后,然后我们卵巢那种正常工作的那样一个身体状况。也就是说40岁绝经肯定不正常,如果您确定了绝经,我们为了避免因为卵巢功能丧失而带来的身体的损害,我们要及时的去医院跟医生沟通,来进行激素补充的治疗。

如果我们发现我们并没有绝经,也可能只是一过性的失调,这时候我们也需要到医院及时通过检查来发现可能存在的问题,通过药物的补充和治疗帮我们来调整我们的月经周期,那么可能之后我们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区分我们到底是不是绝经了,绝经了我们有药物治疗,没绝经我们来调整我们的月经周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