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8029次
  •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9867次
  •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6586次
  •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5043次
  • 怀孕能吃鸡爪吗

    怀孕能吃鸡爪吗

    5011次
  •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624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经期潮热正常吗

经期潮热正常吗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经期潮热正常,潮热是指忽然出现一阵没有原因的出汗、脸发红、全身发红。主要是因为围绝经期和绝经以后,卵巢雌孕激素水平分泌不稳定,包括卵巢不能分泌雌孕激素以后,造成血管舒缩功能不稳定所引起的改变。所以也就是说,当出现经期潮热时,提示着女性,可能要绝经或者已经绝经了。

如果症状比较轻,可以通过调节心情、改变环境来缓解。如果症状很重,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就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无论是吃中药,还是吃激素类的西药,都可以非常好的帮助女系改善潮热症状,以及顺利度过围绝经期和绝经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