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治疗前列腺增生

    如何治疗前列腺增生

    8154次
  •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有哪些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有哪些

    9379次
  • 前列腺增生患者术后的家庭护理

    前列腺增生患者术后的家庭护理

    6201次
  • 前列腺增生手术需要切掉前列腺吗

    前列腺增生手术需要切掉前列腺吗

    9454次
  • 前列腺增生可能会造成哪些危害

    前列腺增生可能会造成哪些危害

    8208次
  • 前列腺增生手术术中会引起并发症吗

    前列腺增生手术术中会引起并发症吗

    553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旭 > 前列腺增生的危害有哪些

前列腺增生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韩旭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前列腺增生理论上讲,不见得就是说一定会这个导致什么前列腺癌,有些因为前列腺增生,多见于50岁以上的男性,所以有些患者朋友就是担心这个增生肥大会不会癌变?因为前列腺增生它的全名是良性的,良性的前列腺的这个增生,所以说这个不用担心。一个是注意饮食,饮食要清淡,不要太油腻,再一个就是注意休息,不要老坐着,加强体育运动。

然后再通过这个中西药治疗,定期检查这个比方说出血测PSA,PSA是一个前列腺的这个肿瘤方面的一个特异性的指标,定期监测一下,做彩超看看前列腺的体积有没有增大,但是临床上一般我们临床医生的主要目标就是改善症状就可以了,只要你这个排尿不舒服的,这些症状改善了就可以了,这是保守治疗。

当然很严重的那种前列腺增生,它也会导致尿潴留,甚至会导致这个影响这个肾功能。那么这个就必须要做手术了,但是这个是有手术指征的,一般我们是采用保守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