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情况下不能做青光眼手术

    什么情况下不能做青光眼手术

    6594次
  • 青光眼已经导致失明需要治疗吗

    青光眼已经导致失明需要治疗吗

    7246次
  • 青光眼手术后视力可以恢复吗

    青光眼手术后视力可以恢复吗

    9867次
  • 什么情况下青光眼容易发作

    什么情况下青光眼容易发作

    9058次
  • 引起青光眼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青光眼的原因是什么

    8611次
  • 急性青光眼药物治疗后眼压正常还用手术吗

    急性青光眼药物治疗后眼压正常还用手术吗

    70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何红涛 > 青光眼手术能消除眼痛吗

青光眼手术能消除眼痛吗

专家:何红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青光眼眼痛是由于眼压升高引起的疼痛。用药物治疗以后,眼压下降,疼痛症状会缓解。一般手术都在眼压下降之后进行,手术之后眼压维持在正常范围之内,严重疼痛症状都会消失。

但是由于眼压升高以后,会对眼局部造成炎症,所以还有轻度疼痛或者不适,随着时间推移,炎症慢慢消退,不适感觉也会逐渐消失。

所以青光眼不是手术以后缓解疼痛,只要眼压降到正常,疼痛问题就会得到缓解。但是手术以后,虽然眼压下降,眼压引起的眼痛的症状得到缓解,但是手术以后短时间内,眼部缝线和手术切口,也会引起眼轻微疼痛或者不适。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