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情况下不能做青光眼手术

    什么情况下不能做青光眼手术

    7149次
  • 青光眼已经导致失明需要治疗吗

    青光眼已经导致失明需要治疗吗

    7533次
  • 青光眼手术后视力可以恢复吗

    青光眼手术后视力可以恢复吗

    7704次
  • 什么情况下青光眼容易发作

    什么情况下青光眼容易发作

    9494次
  • 引起青光眼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青光眼的原因是什么

    8328次
  • 眼压比正常高就是青光眼吗

    眼压比正常高就是青光眼吗

    811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何红涛 > 急性青光眼药物治疗后眼压正常还用手术吗

急性青光眼药物治疗后眼压正常还用手术吗

专家:何红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急性青光眼患者药物治疗后,眼压正常还需要手术治疗。因为急性青光眼是急性发作以后,通过药物治疗,可以使患者症状得到缓解,但是缓解期也是短暂的,患者随着诱发因素的发生,还会再次出现眼压升高。

急性患者,在眼压下降以后,不进行手术会再次对视力和视野、视功能造成损害。而且眼压升高,发作的次数越多,对视功能的损害就越大,也会逐步由可逆转变成不可逆。如果等到眼睛看不见,即便再做手术,对视力也没有拯救作用。

在临床上遇到很多患者,来时症状特别得严重,经过药物治疗以后,眼压降到正常,患者和正常人一样,眼睛也恢复视力。所以患者感觉好了,不同意手术,但是这类患者如果不进行手术,眼压会不定期发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