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附件炎

    如何预防附件炎

    7478次
  • 附件炎应注意什么

    附件炎应注意什么

    6676次
  • 附件炎该怎么治疗

    附件炎该怎么治疗

    8934次
  • 如何诊断附件炎

    如何诊断附件炎

    8599次
  • 什么是妇科附件炎

    什么是妇科附件炎

    7692次
  • 附件炎的症状有哪些

    附件炎的症状有哪些

    82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何花 > 引起附件炎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附件炎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何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引起附件炎的原因:

第一是分娩或流产后,由于抵抗力下降,病原体经生殖道,上行感染并扩散到输卵管、卵巢,继而整个盆腔引起炎症。

第二在宫内节育器广泛应用的同时,患者不注意个人卫生或手术操作不严格而引发。

第三是未经严格消毒而进行的宫腔操作,如输卵管造影、子宫颈管治疗以及消毒不严格的产科手术感染等。

第四,不注意经期卫生,月经期性生活或不洁性生活等,也可能会引起附件炎。

第五是身体其他部位有感染,未经及时治疗时,病原体可经血型传播,而引起输卵管、卵巢炎。

第六是盆腔或输卵管临近器官发生炎症,如阑尾炎可通过直接蔓延,引起输卵管、卵巢炎、盆腔腹膜炎。

第七是性传播疾病,如淋病,感染后淋病双球菌可以沿黏膜向上蔓延,引起输卵管、卵巢炎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