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附件炎应注意什么

    附件炎应注意什么

    5586次
  • 附件炎该怎么治疗

    附件炎该怎么治疗

    7936次
  • 如何诊断附件炎

    如何诊断附件炎

    5965次
  • 引起附件炎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附件炎的原因是什么

    9953次
  • 什么是妇科附件炎

    什么是妇科附件炎

    8141次
  • 附件炎的症状有哪些

    附件炎的症状有哪些

    89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何花 > 如何预防附件炎

如何预防附件炎

专家:何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附件炎的预防,第一是避免久坐,如果长时间坐着,缺少活动,导致静脉回流受阻,影响子宫附件的正常排毒功能,会发生炎症。

第二是注意个人卫生,特别要加强经期前后的卫生,勤换内裤及卫生巾,避免受风寒,不宜过度劳累,使用自己专用的洗盆和毛巾,避免感染。

第三注意饮食,在饮食方面多吃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平时要多补充水分,因为附件炎很容易引起患者出现发热的情况。

第四是勿乱洗阴道内部,不少女性非常注重阴道清洁,经常过度清洁也会导致附件炎的发生,对附件炎的预防不利。

第五是经期避免性生活,以免感染,月经期要注意清洁卫生,最好用消毒卫生纸。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