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小三阳是什么

    小三阳是什么

    7687次
  • 乙肝小三阳会传染么

    乙肝小三阳会传染么

    8774次
  • 乙肝小三阳会传染么

    乙肝小三阳会传染么

    9130次
  • 三阳能结婚吗

    三阳能结婚吗

    6454次
  • 小三阳会传染吗

    小三阳会传染吗

    7059次
  • 大三阳能活多久

    大三阳能活多久

    989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何庆忠 > 大三阳是什么

大三阳是什么

专家:何庆忠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大三阳是指两对半检测中,表面抗原、e抗原、核心抗体呈阳性结果,而小三阳是指表面抗原、e抗体、核心抗体呈阳性结果。

所谓的两对半,因为核心抗原是存在肝细胞浆中,抗原和抗体称为一对,所以由于外周血液当中,核心抗原查不到,因此命名为两对半。

大三阳的意义是指病毒复制比较强,传染性比较强,但是并不是反应肝脏损伤多重,小三阳是指相对静止状态或是传染性比较低,但是对于变异性小三阳,如果肝功能反复异常,其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可能比大三阳还要严重,甚至还会引起发生肝硬化和肝癌的时间比大三阳快。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