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种植牙会发炎或者得龋齿吗

    种植牙会发炎或者得龋齿吗

    8871次
  • 怀孕期间能不能做种植牙

    怀孕期间能不能做种植牙

    8351次
  • 种植牙为什么要植入牛骨头

    种植牙为什么要植入牛骨头

    8069次
  • 种植牙有什么缺点

    种植牙有什么缺点

    6382次
  • 种植牙有什么优点

    种植牙有什么优点

    7085次
  • 种植牙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种植牙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54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贺文鹏 > 种植牙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种植牙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贺文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种植牙治疗时间分为三种类型:即刻种植、早期种植、延期种植。

即刻种植是指拔牙当时把种植体种进去,根据患者口腔内骨量余留情况以及患者具体要求进行。比如前牙区为了美观需要,患者又有足够的硬组织量,可以当天拔掉牙齿,把种植体种进去,甚至可以在当天装上牙冠修复体。

早期种植,拔牙后三个月内,如果患者骨量情况还可以,选择相对结合性较好的种植体,患者可以考虑。

延期种植,拔牙后三个月后甚至是更长时间进行种植,是绝大多数患者选择的修复方式。因为骨头愈合在伤后一百天左右。三个月后,骨头改建达到相对稳定状态,炎症基本消除,种植成功率最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