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矮小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矮小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9404次
  • 什么是矮小症

    什么是矮小症

    5871次
  • 矮小症儿童应该注意什么

    矮小症儿童应该注意什么

    9340次
  • 如何正确安慰和疏导矮小症儿童

    如何正确安慰和疏导矮小症儿童

    6918次
  • 如何预防矮小症

    如何预防矮小症

    7964次
  • 矮小症的危害有哪些

    矮小症的危害有哪些

    79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何玺玉 > 矮小症的诊断标准是什么

矮小症的诊断标准是什么

专家:何玺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矮小症的诊断标准,实际上它分了几个方面。一个是我们从他的一个数值上,或者生长速率这两个方面来判定他到底是不是矮小,这是一个最基本的一个标准。那么另外,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知道这个矮小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个我们管它叫病因学诊断,病因学诊断,必须要依靠我们专门的儿科内分泌医生来就诊,我们才能够进行确诊。

我们要做一系列的内分泌一些检查,我们可能要给这个孩子拍他的骨龄片,我们要给他做一个垂体的那个核磁共振,来看看他的发育到底是,判定他是先天性的,还是后天性的,那么到底是哪种遗传性的因素导致的这种矮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