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冬天为什么检测呼吸道九联检

    冬天为什么检测呼吸道九联检

    5071次
  • 抗核抗体增高怎么回事

    抗核抗体增高怎么回事

    5354次
  • 甲肝病毒抗体阳性怎么回事

    甲肝病毒抗体阳性怎么回事

    7164次
  • 抗中性粒细胞抗体阳性怎么回事

    抗中性粒细胞抗体阳性怎么回事

    9914次
  • BNP增高是怎么回事

    BNP增高是怎么回事

    6214次
  • 降钙素原明显升高怎么回事

    降钙素原明显升高怎么回事

    942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侯临平 > 冬天为什么检测呼吸道九联检

冬天为什么检测呼吸道九联检

专家:侯临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冬天检测呼吸道九联检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冬天是呼吸道疾病的一个高发季节。对于呼吸道疾病,一种临床症状可能有多种呼吸道的病原体引起,反过来,一种呼吸道的病原体引起的呼吸道症状可能有好多种,所以当有呼吸道疾病的时候,很难从临床上来判断到底是哪一种呼吸道病原体的感染,这个时候临床大夫可能就会建议测呼吸道的九联检,九个项目包括嗜肺军团菌、肺炎支原体、肺炎衣原体、腺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甲型流感病毒、乙型流感病毒以及副流感病毒,若早期监测,可以及早的了解感染的病原体,因为大家都知道,如果感染的病原体不同,所治疗的方案以及所用的抗病原体的药物是不同的,早期发现可以早期监测。

通过呼吸道九联检,可以早期发现感染的病原体,可以早治疗、早诊断,通过一次采样可以检测九项呼吸道常见的病原体,可以早期发现呼吸道感染的病原体的类型如何,对临床大夫早期判断、早期治疗、以及早期用药都有很重大的意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