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面部年轻化新技术与旧技术的区别

    面部年轻化新技术与旧技术的区别

    8412次
  • 面部年轻化有哪些技术

    面部年轻化有哪些技术

    8977次
  • 面部年轻化对医生的要求高吗

    面部年轻化对医生的要求高吗

    7430次
  • 面部年轻化的效果如何

    面部年轻化的效果如何

    7976次
  • 面部年轻化可以改善哪些面部问题

    面部年轻化可以改善哪些面部问题

    8875次
  • 什么是面部年轻化

    什么是面部年轻化

    903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侯祚琼 > 面部年轻化的手段有哪些

面部年轻化的手段有哪些

专家:侯祚琼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要了解面部衰老的主要原因,第一个是萎缩;第二个是松弛;第三个是面部皮肤的改变。

萎缩包含骨质的萎缩、脂肪的萎缩、筋膜的萎缩。松弛主要是面部组织韧带的松弛,年纪大了以后,皮肤的胶原和弹力纤维也会萎缩,造成皮肤肤质的改变。

面部年轻化的手段要针对一系列的衰老机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对于萎缩可以进行填充,例如玻尿酸填充、脂肪的填充以及微晶瓷的填充,增加组织的量。

对于面部的松弛,传统的方法是面部的拉皮,现在有微创的方法,例如线雕,可以让组织复位。面部皮肤的改变有类似激光的手段,可以改善皮肤肤质,起到面部年轻化的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