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小儿咳嗽吃什么好

    小儿咳嗽吃什么好

    8092次
  • 小儿咳嗽注意事项

    小儿咳嗽注意事项

    8600次
  • 小儿咳嗽可以吃什么水果

    小儿咳嗽可以吃什么水果

    6632次
  • 小儿咳嗽有什么偏方

    小儿咳嗽有什么偏方

    5560次
  • 小儿咳嗽家长怎么办

    小儿咳嗽家长怎么办

    9665次
  • 小儿咳嗽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小儿咳嗽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83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哈斯高娃 > 小儿咳嗽的原因是什么

小儿咳嗽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哈斯高娃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小儿咳嗽的原因一般是由小儿感冒以后引起的鼻炎、咽喉炎、支气管炎、肺炎、过敏,还有吸入异物、胃食管反流等原因导致的。一般小儿感冒后鼻黏膜会发干引起咳嗽加重,小儿支气管炎会导致上呼吸道刺激、分泌物增多也会引起咳嗽。小儿常见的咽喉炎也会引起小儿咳嗽,过敏也会引起小儿咳嗽。

我们这个地方花粉比较多,所以孩子们一到七八月份开始咳嗽、打喷嚏、鼻痒的症状比较多见。婴幼儿尤其容易吸入异物,吸入异物以后容易呛咳,这个时候家长们不能自己在家治疗,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