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咳嗽有痰是什么原因

    咳嗽有痰是什么原因

    5616次
  • 咳嗽有痰怎么办

    咳嗽有痰怎么办

    9967次
  • 喉咙痒咳嗽怎么办

    喉咙痒咳嗽怎么办

    6680次
  • 什么是慢性咳嗽症状有哪些

    什么是慢性咳嗽症状有哪些

    6003次
  • 咳嗽时间长可能是什么疾病

    咳嗽时间长可能是什么疾病

    7435次
  • 咳嗽时间长要做哪些检查

    咳嗽时间长要做哪些检查

    615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哈斯高娃 > 宝宝咳嗽不可以吃的食物

宝宝咳嗽不可以吃的食物

专家:哈斯高娃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宝宝咳嗽尽量不要吃油炸食品,因为油炸食品会使宝宝胃肠负担加重,油炸食品重热、重湿、滋生痰液,所以容易咳嗽。寒凉的食物也尽量不要给宝宝吃,因为咳嗽时吃冷饮会刺激孩子更容易咳嗽。鱼、虾、蟹这些食物因为容易过敏,所以宝宝咳嗽的时候这些东西尽量避免食用。

另外宝宝咳嗽的时候各种各样的保健品、钙剂、铁剂尽量停用一段时间。花生、瓜子、巧克力等脂肪含量比较多的食物食用后容易生痰,所以也会使咳嗽加重、容易过敏。好多人认为橘子是止咳化痰的,但是咳嗽的时候不要给孩子食用橘子。桔子皮有化痰止咳的效果,橘子肉不可以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