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期如何预防妊娠斑

    孕期如何预防妊娠斑

    6623次
  • 妊娠斑消长是什么

    妊娠斑消长是什么

    6715次
  • 妊娠斑和黄褐斑有关吗

    妊娠斑和黄褐斑有关吗

    8337次
  • 黄褐斑的好发人群有哪些

    黄褐斑的好发人群有哪些

    5904次
  • 黄褐斑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黄褐斑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5143次
  • 黄褐斑能自己消退吗

    黄褐斑能自己消退吗

    509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黄青 > 黄褐斑和老年斑的区别有哪些

黄褐斑和老年斑的区别有哪些

专家:黄青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老年斑通常是由于皮肤老化造成的,皮肤老化有两种,一种是由于年龄造成的生理性老化,一种是由紫外线造成的光老化。

现在所生存的环境,其实紫外线是非常强的,在皮肤裸露的部位,像面部、手背等,都会受到很强的紫外线照射。因此出现光老化就在所难免,老年斑通常表现为褐色的斑片,有的突起,有的是不突起的,平平的斑片,通常发生在暴露部位,如面部、手背等。

黄褐斑是由于气血失调造成的,是出现于面部的深浅不同的斑片,黄褐斑和老年斑的发生原因完全不同。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