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9656次
  •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9372次
  •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9891次
  •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7821次
  •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6366次
  •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59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惠吴函 > 血友病的症状及出血特点是什么

血友病的症状及出血特点是什么

专家:惠吴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惠吴函:血友病的症状有哪些?其实血友病的症状,主要是出血表现为主。那么出血表现都包括哪些?它跟一般的出血表现还不一样,它的出血主要是一个关节深部肌肉的出血,那这些出血,其实出血非常可怕的,它的症状也是比较重的。可能会引起关节的疼痛、肿胀,甚至会影响患者的这种行走,引起这种功能的一个障碍。

还有一种,就是它是创伤或者手术之后的延迟出血。那么像轻型的血友病患者,可能平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一旦他遇到一些创伤,把哪磕破了,或者是做了手术,他不知道他是血友病患者,他做了手术之后,那么手术切口,那可能会出现一个大量的出血,出血不止,会有这样的一个临床表现。

血友病的出血特点,刚才我们也提到了,它主要是一个深部肌肉的出血,还有一些组织的出血,还有就是关节的出血。它主要爱累积的关节是我们的膝关节、肘关节这些,还有肩关节、踝关节,包括这些关节,主要是这些部位的一个出血。还有像我刚才提到的,它主要是容易出现延迟出血,就是我们手术之后,或者创伤之后,它出血不止,它主要是出血时间的一个延长,出血量倒不一定增多。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