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5749次
  •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7736次
  •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5056次
  •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8678次
  •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5611次
  •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55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惠吴函 > 血友病会误诊吗 怎么鉴别

血友病会误诊吗 怎么鉴别

专家:惠吴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惠吴函:血友病其实在现在的医学条件下是很好诊断的,并不容易误诊,但是它也要和其他的一些出血性疾病相鉴别。像是我们血小板减少,也可以引起出血的一些表现,但是它的一些临床表现和血友病其实是有很大区别的。

血小板减少的出血,主要是皮肤的一些出血点,还有就是皮肤的瘀点瘀斑,这样的一个临床表现,另外有牙龈的渗血。那血友病其实是更多的是深部肌肉,关节的这些出血。

所以从临床表现,或者是我们进行一些实验检查,很快就能区分开来。另外,主要就是要跟这种甲性血管性血友病进行一个鉴别,那这个我们进行一个因子的检测,那也很容易鉴别开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