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7911次
  •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7493次
  •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8924次
  •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6258次
  •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9873次
  •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990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惠吴函 > 如何早期发现血友病

如何早期发现血友病

专家:惠吴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惠吴函:那我们如何才能早期发现血友病呢?主要就是我们要知道自己家里有没有家族史,如果说我们家族里面有这种血友病患者,不管是它几代,就是不是父母,像是姥姥姥爷或者爷爷奶奶或者各种祖辈的有血友病患者,那么一定要自己进行血友病相关检查,因为它是可以隔代的进行遗传的。

因为你可能上一代的父母没有发病,只是一个携带者,那有可能就把这个有害的基因就传给你了。所以如果家族史里边有这些问题,我们就一定要进行一个咨询,进行一个对自己的一个检测。

另外要注意自己有没有这样如下的一些症状。比如说好多,血友病因为它是个遗传性疾病,或者说有一部分患者是突变的,那么他小的时候就会有出血的表现,主要就是表现为关节可能会不明原因的肿胀,很小的时候,一学会走路的时候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所以小孩子如果出现这种问题,一定要去医院就诊,看看是不是有这方面的疾病。还有就是有些人比较轻的,可能没有什么表现,他只是说小手术,例如像拔牙之后,出血不止。

如果说你要有伤口,出血不止,或者是拔牙出血不止。那么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就诊血液科,看看是不是有凝血因子的问题,是不是有血友病方面疾病,让专家让医生来帮助你判断一下。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