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5632次
  •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8913次
  •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5764次
  •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9817次
  •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7330次
  •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84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惠吴函 > 如何应对血友病性关节炎

如何应对血友病性关节炎

专家:惠吴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惠吴函:刚才我们也提到了血友病特别容易出现关节的问题,那关节的问题,大家可能觉得很奇怪。那关节腔不就是出血了吗,如果是我把这个血吸出来了,是不是我这个关节就没事了,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

因为我们的关节腔一旦出血之后,那么这些血液将会刺激我们这些滑膜发生炎症,那滑膜一旦发生炎症了,那它就会反复的增生,病变,那么就会导致我们关节的一个变形,所以其实最主要的我们还是预防关节出血。

但是一旦我们已经发生了滑膜炎,大家也不要觉得绝望了,说我已经发生滑膜炎了,那怎么办呢?那么如果是滑膜炎发生到一定程度,我们还有一些治疗手段,可以给关节腔注射一些药,可以阻断滑膜炎的进一步的进展。那么如果是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了,那么其实我们也可以进行一些关节的手术,我们可以换一个好的关节。

但是前提我们一定要跟医生配合好,把这个因子输注充足了,那我们才可以进行手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