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6395次
  •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5800次
  •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7121次
  •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9096次
  •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6357次
  •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58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惠吴函 > 临床上治疗血友病有没有新方法

临床上治疗血友病有没有新方法

专家:惠吴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惠吴函:治疗血友病的新的方法,刚才我们提到了,主要就是这种基因治疗,那么它可以让我们的肝脏真正的合成这种细胞因子,我们的凝血因子,那就可以达到治愈血友病的目的。那当然这种方法现在还是刚刚进入临床实验,它的更长远的疗效、安全性还有待进一步的提高。

所以现在更主要的方法,我们主要就是凝血因子的输注,那么包括冷沉淀、新鲜冰冻血浆,其实更好的这种凝血因子其实就是我们提纯的这种八因子,或者是基因重组的八因子,那这种活性更高,而且我们可以避免相关的输注的一些病毒的一些传染疾病的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