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8611次
  •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8209次
  •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7334次
  •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7584次
  •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7468次
  •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648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惠吴函 > 血友病患者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血友病患者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惠吴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惠吴函:对于血友病的患者,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一个出血的问题,所以我们在生活当中,要注意不要做剧烈的活动,可能像一些,尤其是对于重型的这种血友病患者,那么像特别剧烈的活动,比如说蹦跳这样的,那么活动就不要做了。

那这样的话可能会出现一些关节的出血这样的,但适当的运动还是可以的,散步、游泳都是非常好的运动。另外就是我们在生活当中也要注意,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那可能对口腔造成一个损伤。

还有就是一旦发生出血了,要即刻就诊,那么医生根据你的情况,会按需给你输注这种凝血因子。那么我们尽快把血止住,防止进一步的损伤,影响我们将来的这种功能障碍,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