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人流术前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人流术前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8941次
  • 多次人流后怎样拯救子宫

    多次人流后怎样拯救子宫

    8808次
  • 多次人流后怎么调理身体

    多次人流后怎么调理身体

    5843次
  • 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的区别

    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的区别

    8445次
  • 多次人流会导致习惯性流产吗

    多次人流会导致习惯性流产吗

    9925次
  • 多次人流会导致哪些远期后果发生

    多次人流会导致哪些远期后果发生

    755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胡建芳 > 需要人工流产的原因

需要人工流产的原因

专家:胡建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人工流产有两种情况,第一是妇女意外怀孕的,因为本身没有生育计划的,需要终止妊娠。还有一种情况是因为孕妇自身的疾病,由于胚胎异常问题,需要终止妊娠的。

胡建芳:人工流产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是如果妇女意外怀孕,本身没有生育计划,需要终止妊娠的一种情况;还有一种情况是因为自身的疾病,由于胚胎异常问题需要终止妊娠的。

有以下几种方面,第一个就是说胚胎本身发育的问题,由于怀孕早期,精子卵子质量的问题而导致胚胎在四五十天或者甚至在七八个月的时候,都有可能发生异常,需要终止妊娠。

第二种情况就是说,母体自身的原因,母体全身疾病,比如说高度贫血、重度贫血、严重的心肾功能疾病,还有一个母体的生殖器发育的异常,比如说子宫畸形、双子宫、子宫纵隔这些异常情况,还有母体内分泌的异常,有一个黄体功能不全,可以导致早期的流产,宫颈技能的不全可以导致中晚期的流产。

第三种情况就是,如果母体在怀孕期间,遭受了外力因素的影响和有不良生活习惯,比如说吸烟酗酒吸毒这些情况,都可以导致流产的发生,父亲基因精子异常也可以导致胚胎发育不好。还有一个大家现在关心的问题就是坏境因素,也会导致胚胎发育异常,如果在孕期接触了有毒的放射线物质或者铅汞这些有毒化学物质,都会导致胚胎发育异常。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