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人流术前需要准备什么

    人流术前需要准备什么

    8470次
  • 多次人流后怎样拯救子宫

    多次人流后怎样拯救子宫

    7478次
  • 多次人流后怎么调理身体

    多次人流后怎么调理身体

    8722次
  • 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的区别

    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的区别

    6466次
  • 多次人流会导致哪些远期后果发生

    多次人流会导致哪些远期后果发生

    8917次
  • 人工流产的风险有哪些

    人工流产的风险有哪些

    81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胡建芳 > 多次人流会导致习惯性流产吗

多次人流会导致习惯性流产吗

专家:胡建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多次人工流产可以导致习惯性流产的发生,怀孕是简单的生理过程,妇女在怀孕期间,从大脑到卵巢和身体各个方面,都做好了怀孕的准备,包括子宫内膜的增厚、黄体激素的增加和乳房的发育。

如果在过程当中,盲目的进行人工流产手术,就会导致内分泌系统平衡的破坏,如果在内分泌平衡没有稳定的情况下再次实行人工流产手术,就会导致人体的一些隐形损伤。

人工流产的次数过多会导致子宫的显性损害,最明显的是子宫内膜的变薄、子宫穿孔、子宫及碱性损伤、宫颈机能的不全,导致再次怀孕时发生早产、胎盘粘连、大出血的风险都会相应的增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