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长期头晕的危害有哪些

    长期头晕的危害有哪些

    7517次
  • 如何治疗头晕

    如何治疗头晕

    7903次
  • 早上起来头晕是什么原因

    早上起来头晕是什么原因

    6888次
  • 蹲下去站起来头晕眼黑的原因有哪些

    蹲下去站起来头晕眼黑的原因有哪些

    8249次
  • 头晕眼花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头晕眼花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5536次
  • 头晕腿软没劲怎么回事

    头晕腿软没劲怎么回事

    935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霍云霞 > 运动时头晕的原因有哪些

运动时头晕的原因有哪些

专家:霍云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运动的时候出现头晕,那就是我们说剧烈运动以后,尤其长跑以后是不是心跳快,心率快的时候也可以导致头晕。剧烈运动以后就说血压假如会偏高,也可以导致头晕。休息一会缓解。然后你心跳快了以后,相对性的导致脑子的供血可能是跟不上,也会头晕。

频繁出现头晕那我们就要看,就是还是要给他做检查的,那首先要血液系统检查有没有问题?血液系统,血压,监测的动态血压,然后我们有可能动态心电图,有没有就是心脏出现一些心律失常,阵发性的心律失常,然后再查一些血管类问题,然后可以查查脑部有没有占位的问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