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长期头晕的危害有哪些

    长期头晕的危害有哪些

    7380次
  • 如何治疗头晕

    如何治疗头晕

    9139次
  • 运动时头晕的原因有哪些

    运动时头晕的原因有哪些

    9262次
  • 早上起来头晕是什么原因

    早上起来头晕是什么原因

    7757次
  • 蹲下去站起来头晕眼黑的原因有哪些

    蹲下去站起来头晕眼黑的原因有哪些

    5497次
  • 头晕腿软没劲怎么回事

    头晕腿软没劲怎么回事

    51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霍云霞 > 头晕眼花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头晕眼花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专家:霍云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是年轻的女孩经常头晕,坐车时晕倒或者摔倒,考虑是体质虚弱、血压偏低、睡眠不太好、贫血等因素引起的,部分女性长期穿高跟鞋,使颈椎的生理曲度弯曲、变直,也可引起头晕眼花。如果平时猛然回头或者是减肥不按时规律地吃早餐,都可能会导致头晕眼花。

如果老年人头晕眼花,病因相对年轻人比较复杂。应考虑是否是血压或者血管出现异常引起的,其次还需考虑有没有病理基础。患者需做脑核磁等检查,明确头晕眼花的病因,查看是否是脑部发生病变、血管狭窄、脑血管后循环发生病变等原因引起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