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脑出血后脚麻怎么回事

    脑出血后脚麻怎么回事

    9063次
  • 什么是丘脑出血

    什么是丘脑出血

    5536次
  • 丘脑出血能恢复正常吗

    丘脑出血能恢复正常吗

    7672次
  • 脑出血的偏瘫治疗

    脑出血的偏瘫治疗

    7445次
  • 脑出血后遗症的康复治疗

    脑出血后遗症的康复治疗

    5296次
  • 脑出血昏迷患者不醒怎么办

    脑出血昏迷患者不醒怎么办

    609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胡勇 > 什么是脑出血

什么是脑出血

专家:胡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脑出血是指非外伤性脑实质部位的血管破裂引起的出血症状,它主要是在情绪激动、费力用力的时候发生,它的发生原因跟脑血管病变有很大的关系,主要跟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以及抽烟等等有很大关系。

一般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救助,死亡率很高,经过及时救治之后一般多数会留一些后遗症,包括运动功能的障碍、感觉障碍以及语言功能的障碍、吞咽障碍等等,脑血管一般没有什么明显的前兆,但是一般跟长期对高血压、高血脂没有进行规范治疗。

还有一个脾气易怒的人,再有就是突然用力的时候容易发生,再有脑出血有一部分人,在脑出血之前,会有头痛、头昏这些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