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听神经瘤术后的耳鸣面瘫的原因是什么

    听神经瘤术后的耳鸣面瘫的原因是什么

    6544次
  • 听神经瘤会复发吗

    听神经瘤会复发吗

    5600次
  • 听神经瘤患者术后应该如何饮食

    听神经瘤患者术后应该如何饮食

    6584次
  • 听神经瘤的危害有哪些

    听神经瘤的危害有哪些

    8302次
  • 听神经瘤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听神经瘤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5831次
  • 如何确诊听神经瘤

    如何确诊听神经瘤

    53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贾桂军 > 听神经瘤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听神经瘤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专家:贾桂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听神经瘤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贾桂军:高发的人群,作为听力神经来说应该也是在中青年,属于高发,儿童发病的也很少见。而作为老年的患者,特别是七十岁以上的患者,也比较少见,所以听神经瘤它之所以影响大,也就是这个特点,如果说二十岁发病或者三十岁发病,这个瘤子它不可能长到三十年、五十年,它不变大,这种机会是比较小的,非常小的。

因为我们从随访的角度来看,听神经瘤的生长速度大概每年从这个直径上来说长一到两个毫米,就算它长一个毫米,那十年就是一个厘米,直径长一个厘米,那体积恐怕就要翻番了。所以由于它这个高发年龄比较年轻,又是青壮年,所以还是应该引起这个年龄的人群的注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