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听神经瘤术后的耳鸣面瘫的原因是什么

    听神经瘤术后的耳鸣面瘫的原因是什么

    6477次
  • 听神经瘤会复发吗

    听神经瘤会复发吗

    7633次
  • 听神经瘤患者术后应该如何饮食

    听神经瘤患者术后应该如何饮食

    8831次
  • 听神经瘤的危害有哪些

    听神经瘤的危害有哪些

    8656次
  • 听神经瘤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听神经瘤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7351次
  • 如何确诊听神经瘤

    如何确诊听神经瘤

    926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贾桂军 > 听神经瘤的危害有哪些

听神经瘤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贾桂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听神经瘤的危害有哪些

贾桂军:听神经瘤的危害其实说起来因为它主要是影响患者的听力,如果说不做手术,单纯影响听力,那只是一侧听力的丧失,它应该说危害不是特别大,对生活质量,对一般性的工作应该说不会有什么影响。

当然如果说肿瘤长大,长大以后那可能患者就除了听力丧失以外就会出现其他的临近神经的症状,譬如说肿瘤很大以后,你不治疗的话,它就直接影响到你的吞咽功能了,影响你的语言功能了,甚至患者平衡功能也出现障碍了,他走路就不能走直线了,这样的话就对正常的生活,一般的工作,影响都非常非常大。

当然有些症状术后也可能出现,所以这种危害应该说一旦发生应该也是很严重的,但是毕竟是个良性瘤子,小的瘤子观察,大的瘤子发现生长再做一个积极的治疗,是不会危及生命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