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胃癌

    如何预防胃癌

    7440次
  • 如何早期发现胃癌

    如何早期发现胃癌

    9563次
  • 胃癌传染吗

    胃癌传染吗

    6265次
  • 慢性胃炎会变成胃癌吗

    慢性胃炎会变成胃癌吗

    9373次
  • 胃癌转移怎么办

    胃癌转移怎么办

    7219次
  • 胃癌吃什么食物最好

    胃癌吃什么食物最好

    771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贾玫 > 胃癌晚期能活几年

胃癌晚期能活几年

专家:贾玫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贾玫:刚才我说了,胃癌晚期总的胃癌的五年生存也就不到50%,够包括早期的和晚期的。那如果要是晚期胃癌,他有可能转移的症状不一样,转移的部位不一样,他的生存也是不一样的。比方说胃癌他出现了肝转移,胃癌出现了肺转移,和胃癌出现了骨转移他的生存期肯定是不一样的。那相对来说,肝和胃的转移,一般的情况下,就是以月为计数了。

要是说单纯的骨转移,有时候可以通过放疗,局部的这种治疗,有一部分人还是可以长期生存的。当然胃癌的抑制性还是比较高的,它和它的病理类型是非常相关,比方说就是90%的胃癌是,腺癌里面有一个是叫做硬件细胞癌。它的恶性就是最恶的,它的生存期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小的,一般它的生存期也就是10个月左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